咨询电话:请点击下方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信息公开

一站式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的专业职业病防治机构
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全面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召开第十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 王汉永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7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胜利召开第十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院职工(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同描绘职防院的美好未来。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胜兰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振龙作《2022年度医院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在国家职业病监测、职业卫生检测评价、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治疗、职业健康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支持、化学中毒与核辐射事故卫生应急处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陈振龙院长强调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做出职防院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职防院副院长潘志伟作《2022年度质量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医院2022年的质量工作,并对2023年重要工作作出部署;财务科长罗程作《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向大会说明了医院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主题报告后,大会分为三个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分组讨论后,由组长向大会反馈讨论意见,陈振龙院长就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情况说明。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胜兰宣读了《市职业病防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在2022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院党委书记易桂林作总结讲话并致闭幕词,提出我们面对预防优势学科的突破,要有勇攀高峰的执着;面对临床康复工作的拓展,要有敢闯敢拼的勇气;面对服务需求多元化的挑战,要有主动求变的气魄;面对科研教学的改革,要有人才立院的信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狠抓落实、埋头苦干的干劲,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将职防院航向更高、更宽的领域。

   团结赢得胜利 奋斗创造未来。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正在稳步前行,职业健康事业发展新蓝图已然绘就,让我们在市卫健委和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职业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中部第一”的具有鲜明特色的职防院不懈奋斗!

 

|网站首页 |职防院概况 |服务项目 |科室导航 |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就医指南 |职业卫生标准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体检查询

关注微信号

关注视频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513号